產品保固
我們對客戶的保證:
1.為維護顧客權益本公司給予產品及施工上的雙重保障。
2.如在有效保固期間內,客戶符合保固條件之損壞時,我們將替換受影響的地板材料。
   a.地板產品於正常使用下,給予產品保固。
   b.地板結構完好,無外力因素造成產品破壞。
   c.施工完成後無任何天災、人為因素造成不良影響,均在服務保固範圍內。
   d.地板無潮濕、漏水等外來因素影響,因產品瑕疵而造成的翹曲、變形、破損等不良,均屬保固範圍內。
3.在施工保固期間內如因施工不良或使用材料不佳所引起之瑕疵或損壞,經雙方會同察看確認後,得由負責經銷商及施工單位負責無償修繕或更換,以維持對該工程品質保證之信譽。
4.本證書僅針對原始購買者專屬補救,保證書不可轉移他人使用,轉讓者視同保固失效。
 
無法保固項目內容:
1.外來因素   a.地板表面受到人為破壞或傢俱使用不當而遭外物刮傷損壞。
   b.地板表面打蠟或使用強酸鹼之清潔劑而造成地板變色、變形、或表面損傷。
   c.建築物本身結構防水不良,造成地板變色發黑、起斑、翹起、蟲蛀。
2.自然因素
   a.強烈日曬而造成地板自然氧化變色或伸縮膨脹變形。
   b.因氣候溫差、環境濕度或漏水而造成地板膨脹、收縮、異音等。
3.因委外施工品質參差不齊,故只買材料不含施工者,無法給予施工品質的保固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