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Q&A
Q 什麼是超耐磨地板?
  亨特超耐磨的地板底材為HDF高密度纖維板,表層以德國進口耐磨木紋紙,運用三氧化二鋁塗佈防護技術,達到耐磨防汙的效果。
Q 廚房可以舖地板嗎?
  隨著大樓居住,一般廚房與客廳視為一個平面,為講求美學,亨特會建議您滿鋪,因為亨特地板具備好清潔及生活防水、抗汙的特性
Q 養寵物適合超耐磨木地板嗎?
  超耐磨地板表層的耐磨處理不怕寵物抓子抓傷地板,特殊的卡扣技術即使是寵物尿液也不用擔心會滲進地板裡。
Q 需要特別保養整理嗎?
  超耐磨地板並不需特別保養整理,一般拖地打掃方式即可!
Q 施工方式會很麻煩嗎?如果有家具怎麼辦?
  一般小坪數幾乎一天即可完工,如是正在居住的環境也不用擔心,地板施作不須耗費大工程挖地打磚,平鋪式施工不影響原本地面磁磚,有家具只需幫我們把小東西整理起來,大型家具師傅會邊施作邊移動。
Q 產品可以在商業空間使用嗎?
  超耐磨地板絕對是你商業空間最好的選擇,不怕踩踏磨壞還能增加環境氛圍美化店面,絕對是您最好的投資。
Q 非台南地區的也可以施做嗎?
  當然可以,我們亨特地板全省皆可施作。
Q 可以買材料自己施工嗎?
  我們不建議購買材料自行組裝,地板組裝過程中包含施工技巧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管是排列的方式或間距皆影響視覺美感,收邊方式也很重要,更多不可預測之事皆需要施工經驗完善的專業團隊來評估,我們擁有自己的施工團隊,也給予施工保固,會是最佳的選擇,如還是只要購買地板不含施工,僅提供產品本身的質保,自行施工上造成地板的問題,恕不提供保固。
Q 收邊方式是什麼呢?
  除了一班市面上常見的矽利康收邊,我們是業界唯一擁有與每塊地板紋理相同的專屬配件收邊,讓整替空間更加一致、微小地細節也讓美化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