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優勢

嚴格替您把關居家空氣品質

產品及製造過程皆經過美國FloorScore®認證及綠建材檢測;同時也取得國內SGS相關認證,無論是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重金屬及其他有毒揮發物等,皆符合嚴格的室內空氣質量指標和低排放的可持續地板產品質量標準,讓消費者擁有更健康的居家空間。

12MM超厚板 高密度HDF基材

基材使用HDF高密度纖維板(High Density Fiberboard),長壽且耐用。12MM超厚板材質地卓絕,無論是穩定度或踩踏感,皆超越眾多歐美品牌,鋪設後舒適度明顯提升。

更完善的同步配件:美化更升級

業界唯一,Hent‘s亨特地板收邊配件採用與地板相同的工藝技術及生產製程;全系列配件講求與地板顏色、紋理及光澤度一致,以達到風格相應的整體裝飾效果,使居家更顯和諧之美。
 

世界專利 Uniclic卡扣系統

每塊Hent's亨特地板皆採用比利時UNILIN公司研發世界專利 Uniclic卡扣系統,與頂級QUICK STEP強化環保木地板同級,使面板精準卡合,幾近完美無縫,持久緊密。

獨家地熱技術 會呼吸的地板

特殊優質基材,具備極佳的穩定性和導熱性,適合與熱系統搭配使用,讓您在會呼吸的地板上盡情的享受地熱的溫暖。

高硬度耐磨保護層 強抗刮更耐磨

超耐磨表層經過特殊的表面處理技術,每一塊Hent's亨特地板耐磨系數都達到AC5以上等級,是抗汙耐磨、防刮痕的最主要原因。

500°千噸”壓貼工藝

Hent's亨特地板採用業界領先的“500°千噸”壓貼工藝,一次模壓成型。製程中透過超高溫及超強壓力讓地板更為平整貼合。